我信得過你_4AF

-You and me together would be like a four alarm fire at an oil refinery. -Sounds cozy.

梅长苏瞟了他一眼,“是谁跟我说过已经在外面发现了夏江的线索,正在派人查呢?”

“查过了……是那老东西放的烟幕……”蔺晨闷闷地道,“如果我当时不是急着赶来看你,也不至于会上那么傻一个当,真是丢脸啊……”

梅长苏不禁一笑。安慰道:“好啦,这也不算丢脸。”


【我只是原著的搬运工。


明天是情人节,就不捅刀子了,坐等吃各位太太的粮(´⌣`ʃƪ)】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36 )

© 我信得過你_4A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