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信得過你_4AF

-You and me together would be like a four alarm fire at an oil refinery. -Sounds cozy.

-是不是我一对你生气,你就这么吓唬我呀?

-怎么了,说你句啰嗦就不高兴啦?

其实这两人的感觉都挺敏锐的。


说到第一句,忍不住又多扯几句闲话。我当时看到这个第一想到是Sherlock(每次都拿本命举例子的我) S02E01里面,Sherlock让John照他的脸打一拳,方便伪装成受害者,John难以置信“你的每一句话都像欠揍,但好像都没这么明确”,相应的,蔺晨讲话也常常是如此毒舌,但是长苏立即就能分辨他到底是调侃还是真的不动声色的生气了…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38 )

© 我信得過你_4AF | Powered by LOFTER